28/10/2009

曾蔡聯婚, Congratulation!!!

唔知點解,係試妝的時候第一次見蔡小姐已經很喜歡她,感覺她很親和,很討人喜歡。
見到佢同未來奶奶的對話,就更加喜歡她,因為言談間,看到她的溫柔對老人家的尊重。

大日子的早上我到了她出門的酒店,她並沒有新娘子的緊張,反而在招呼返我,又問要不要早餐?又替我倒茶。(曾生真係醒目,娶到個咁好的老婆)

原來新娘子突然眼睛受了感染,要食藥抗紅根,所以眼部的化妝要改得特別輕手,讓眼睛不用太過重的負荷。早上還好一點,晚上,可能經過不斷的閃光燈,太累了,眼睛紅得像小白兔一讓,實在我見尤憐!!












拖尾的婚紗...真係好靚呀....加上新娘子咁瘦,特別好看!!



呢個頭飾,係philphil新造借給新娘子用,新娘子大讚好看,很喜歡還不斷說謝謝,(其實得到客人的讚想,真的開心,我也給她讚暈了!!!)


激死人啦....新娘子呢個頭好靚架,不過我又手震...唉!!!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

Blogger template 'FlowerFlush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